PLAY ALONG篇

我認為這套是迪士尼入門,

而且它是專為了嬰兒而設計的

嬰兒(出生~12M)適合看DVD嗎?

一般的卡通節目可能不適合,畫面跳動太快,聲光效果太多,都不適合還在發育的BABY

但這套是專為嬰兒而設計的,畫面很慢,一邊唱一邊跟著做動作,讓BABY了解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

如果你是剛買,一定是要從這套開始始用

 

你看,ELSA小時候7M大就是看著DVD就跟著模仿BYE BYE的動作

是不是很有趣呢

 

 

其實不看DVD也不會怎麼樣,

如果不要讓小孩看DVD,那就自己演給小孩看也可以

 

我是因為有了DVD,我才能喘一口氣吃飯,所以就放DVD給她們看

其實,小孩看DVD之後,就知道有很多種族的人(白,黃,黑)

去參加活動,看到外國人會覺得很親切

如果不讓小孩看DVD,去參加迪士尼活動,看到外國人可能會嚇到哇哇大哭

我家二個小孩去參加活動時,看到外國人都覺得格外的親切呢!!

這是我懶媽媽意外的收穫

arrow
arrow

    joe372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